close

(2017.11.2 四)

在上一篇「雇主面試」中有提到:

如果是HAP雇主的話,會拿到一張如同下圖的「工作系統申請步驟表」,要我們在11/17之前需要上網去填好申請表格

所以就來邊申請邊做一下中文版ㄉ詳細圖解教學紀錄囉~

每一張圖我都有附上中文解釋,更方便完成唷!!

 

 

1. 進入申請網站

懶的打網址的來來來!!幫你附好附滿了~~

申請系統網址: http://www.alaskatourjobs.com 

 

2. 點選「BROWSE SEASONAL JOB」

 

 

3. 點選「APPLY NOW」

 

4. 點選藍字的「ALASKA APPLICATION

 

5. 填寫表格第一步驟「Step 1 of 6」

(英文地址如果不會寫,郵局網站有提供中文地址英譯唷!)

(地址中翻英連結:http://www.post.gov.tw/post/internet/Postal/index.jsp?ID=207 )

 

 

6. 填寫表格第二步驟「Step 2 of 6」

首先是一些簡單的資料,依據步驟單上指示來填,如下圖

 

 

員工自我認同:性別與種族

美國老兵:這部分我們可以直接跳過~~

直接勾選:「我不是老兵!!!」

接下來是有關身心障礙的選項,沒有的話也可以跳過!!

沒有身心障礙的話,請勾選!!

最後,就可以輸入英文全名,然後點選Submit進入第三步驟囉!!!

 

 

7. 填寫表格第三步驟「Step 3 of 6」

這一步驟是要確認第二步驟的所有資料~

確認完就可以按下Submit了

 

8. 填寫表格第四步驟「Step 4 of 6」

按照步驟單指示,直接點選藍字部分「Click here to continue to the Employment Application for Alaska and all other US Locations

 

9. 填寫表格第五步驟「Step 5 of 6」

第五步驟算是大魔王,因為填的算是比較多

然後他第一行有寫說「在填完按下submit之前,可以考慮先列印這一頁」

我也不知要幹嘛,不過我是最後作圖才發現.....所以我也沒有印到,應該也是沒關係

首先是各種個人資訊~~各欄位的中文我都附在圖內囉!!!

 

 

接著是申請資訊!!!按照步驟單給的資訊打哦!!

我都有標示在圖上

 

 

接著是犯罪紀錄調查~~

再來是工作經歷~

要從日期最新的開始寫,然後因為有星號才是必填

所以我也只填了一份工作上去,其他的就懶的填了,反正工作offer也拿到了是不會影響

再來是學歷資訊~~

因為沒有打上星號,所以應該沒填也是沒關係的唷!!

接著是做履歷跟CV都會遇到的References推薦人

也是有一個必填,所以我就填了我爸哈哈哈哈

最後就是同意書的條款說明以及簽名及日期囉!!

 

以上都完成之後,就恭喜結束這個申請系統的所有步驟囉!!

你會看到以下這個頁面

頁面中的藍字「Please fill out our voluntary EEO Form.」是一份簡單的統計問卷

裡面的問題也就是種族跟性別那些,不填也是沒關係的唷!!

 

以上,就是這個HAP雇主的工作申請系統囉!!

記得要在雇主說的時間內完成這個申請表格唷

下一篇,再來講個大家最熟悉的陌生人「DS-2019合法文件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ㄚ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