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2017.10.23 )

剛剛上課到一半,突然收到一位之前問我問題朋友的訊息,說她被通知沒有上……

她的第一志願是Glacier Park Inc的Saint Mary Lodge and Resort

她的報名序號是一百多,工作日期6/15~9/30,這個條件真的是極品中的極品呀

所以真的覺得非常傻眼耶,冰河雇主是不是看到眼花了沒選她ㄚ

不過,她說信中有提到一個阿拉斯加的雇主增加名額,所以她有選看看,然後明天才會知道結果……

希望她可以順利被選上!!!May God bless her.

 

後來,我在CIEE系統的訊息箱狂按重整  (訊息箱似乎會比較快唷~gmail直到18:40才收到信)

直到18:03的時候,收到面試通知訊息,上囉上囉米國偶來囉!!!

我上的是第一志願:HAP Denali Princess Wilderness Lodge 

感恩seafood 讚嘆seafood~~

如果有也是這次去Denali的小夥伴剛好看到這篇,跟我聯絡唷我們有創群~

 

 

然後,之前爬文還有去過的朋友都說,基本上RS不太會刷人的

除非真的態度很糟或語言問題,不然都是去面試一下然後領offer

所以明年九月來去看極光囉!!!

 

 

不過後來仔細一看ㄚ……面試地點在萬豪酒店........

各位客官有所不知........

萬豪酒店在內湖呀……我家飆車過去都要一小時欸

甚至是早上八點半報到……還是殺了我吧嗚嗚

 

第七篇果然是Lucky seven!!

希望走到這一步的看倌們,也能順利選到第一志願

下一篇,等到下禮拜面試完順利拿到工作再來分享囉!!

arrow
arrow

    ㄚ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